首页 > 比亚韦斯托克酒店 > 贝斯维斯特水晶酒店

贝斯维斯特水晶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Cristal)

Lipowa 3/5,比亚韦斯托克,波德拉谢,15-424,波兰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Hotel Cristal酒店位于比亚韦斯托克(Bia?ystok)的中心,地处步行区的主要街道上,对面即是圣尼古拉斯教堂(St. Nicholas Church),距离Branicki Palace宫殿仅有700米远,距离市场广场(Market Square)和市政厅(City Hall)有300米远,提供免费的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健身中心。 Best Western Hotel Crista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提供免费Wi-Fi、空调和迷你吧,并提供一瓶矿泉水。每间客房都宽敞舒适,并设有一间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餐厅主营波兰菜肴和世界各地美食,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 前台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在岗,可为您安排汽车租赁或洗衣服务。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内的美容沙龙尝试各种身体和面部护理服务。酒店还设有一个发廊和24小时的外币兑换服务。 Best Western Hotel Cristal酒店地理位置便利,距离比亚韦斯托克大学(Bialystok University)有700米远,距离比亚韦斯托克歌剧院(Bia?ystok Opera House)有800米远,距离Alf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有1.8公里。酒店内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