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韦斯托克酒店 > 布兰尼基酒店

布兰尼基酒店(Hotel Branicki)

ul. Ludwika Zamenhofa 25,比亚韦斯托克,波德拉谢,15-435,波兰

立即预定
  Branicki是一家四星级的精品酒店,坐落在Bia?ystok市中心,客人可免费使用桑拿浴室和热水浴池。酒店提供带免费网络连接和液晶电视的时尚客房。 Hotel Branicki酒店所有设计独特的客房都配有笔记本电脑保险箱和迷你吧。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现代化浴室。部分客房设有一个休息区。 酒店宽敞的Oran?eria餐厅擅长波兰和地中海美食,每天早晨提供自助早餐。客人可以在别致的雪茄俱乐部或1871俱乐部内放松休息,品尝那里的鸡尾酒和葡萄酒。 前台的工作人员讲一口流利的英语,24小时为您服务。酒店的美容院提供各种面部和身体理疗。 Hotel Branicki酒店距离Palace公园有550米,公园内设有著名的Branicki宫殿。Bia?ystok G?ówny火车站距离酒店有7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