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韦斯托克酒店 > 特拉迪西亚别墅

特拉迪西亚别墅(Villa Tradycja)

ul. W?ókiennicza 5,比亚韦斯托克,波德拉谢,15-464,波兰

立即预定
  Villa Tradycja别墅位于比亚韦斯托克市(Bia?ystok)中心,距离Branicki Palace宫约有1公里,提供带液晶电视的客房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于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 Villa Tradycja别墅设有带衣柜和办公桌的设施齐全的传统客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配有空调。 Pasja餐厅供应国际风味菜肴,且特别擅长供应传统波兰风味美食。客人可以于夏季在酒店的花园内用餐。 Villa别墅距离比亚韦斯托克火车站(Bia?ystok Railway Station)约有1.5公里,距离市政厅有900米。 Villa Tradycja别墅前台的工作人员提供每天24小时的服务以及行李寄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