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瓦波德拉斯卡酒店 > 奥斯兰酒店

奥斯兰酒店(Hotel Osjann)

ul. Plac Wolno?ci 15,比亚瓦波德拉斯卡,卢布林省,21-500,波兰

立即预定
  Hotel Osjann酒店位于Bia?a Podlaska镇中心,坐落在一栋历史悠久的联排别墅内,提供带液晶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该Osjann酒店的隔音客房典雅而明亮,拥有典雅的内饰,配有深色木制家具,与白色的墙壁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所有客房都设有保险箱、办公桌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浴室,还提供1瓶免费的瓶装水。 该Osjann餐厅供应波兰和意大利菜肴。此外,酒店内还设有一间酒吧。酒店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还提供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距离Museum of Southern Podlachia博物馆和Radziwi?? Park公园有不到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中央火车站有不到7分钟的车程,距离设有杂货店的Rywal购物中心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