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斯卡酒店 > 德拉波斯塔酒店

德拉波斯塔酒店(Hotel della Posta)

Via Bellinzona 8,比亚斯卡,提契诺州,6710,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della Posta酒店位于比亚斯卡(Biasca)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的客房。酒店设有经典的意大利餐厅。火车总站距离酒店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彩色的墙壁、木地板和浴室,浴室配备了拖鞋、免费洗浴用品以及浴缸或淋浴。 客人每天都可享用到新鲜烹制的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面包。酒店内部的酒吧提供热饮和冷饮。餐厅还供应素食者和严格素食者的膳食,并提供各种选择的饮食。 Hotel della Posta酒店的前台全天24小时有人值守。酒店附近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酒店内部设有自行车和摩托车的私人车库。 酒店距离Santa Petronilla Waterfall瀑布仅有50米,距离贝林佐纳市(Bellinzona)有20公里,距离Airolo Ski Resort滑雪胜地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