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瑶酒店 > 碧瑶勒莫奈酒店

碧瑶勒莫奈酒店(Le Monet Hotel Baguio)

Ordonio Dr Baguio Benguet,碧瑶,26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2012年开业,共有53间房   碧瑶勒莫奈酒店位于碧瑶(Baguio)的约翰海军营(Camp John Hay)内,距离树顶单人座缆(The Tree Top Adventure)有3分钟步行路程,可为客人提供带私人阳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客房,并设有健身中心和Spa。   美观大方的客房均享有街道或森林的绝佳景致,设有风扇、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以及电话。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Vida Verde Spa and Gym健身房和Spa提供各种身体护理和按摩服务。客人还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   碧瑶勒莫奈酒店设有2个餐饮场所。Malt Room餐厅和Dinelli Gourmet餐厅均供应本地和欧陆式美食。Malt Room餐厅还设有酒吧。客人亦可在舒适的客房中用餐。   这家酒店距离碧瑶乡村俱乐部(Baguio Country Club)和教师训练营(Teacher's Camp)均有10分钟车程,距离莱特公园(Wright Park)有5分钟车程。为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