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碧瑶酒店 > 玛雅别墅酒店和餐厅

玛雅别墅酒店和餐厅(Villa La Maja Hotel and Restaurant)

15 Outlook Drive (Behind Presidential Mansion House),碧瑶,2600,菲律宾

立即预定
  1970年开业   玛雅别墅酒店和餐厅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奥特鲁克斋乌,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住客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 24小时前台,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客房服务, 酒店/机场接送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客房设计极其舒适,装饰优雅,此外还配备了众多便捷设施,部分客房还配有禁烟房, 电风扇,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 淋浴设施等。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温泉 ,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按摩, 乒乓球, 骑马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碧瑶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玛雅别墅酒店和餐厅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