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科马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科马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Kemaris)

34 Avenue Du Marechal Joffre,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共有48间房   新建的科马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欢迎您。酒店位置便利,距离Cote des Basques几百米,距离比亚里茨镇仅需10分钟的步行路程。科马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气氛祥和、温馨。您将在此感受到酒店的无穷魅力,包括卓越的舒适性、革新的技术设备、出色的隔音措施和当代装饰艺术。科马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拥有48个客房,是一个中等规模的酒店,提供友好而个性化的服务。我们的卧室、休息室和公共区域将当代设计和天然材料结合在一起,例如:浮木,并与大西洋海岸环境和谐共处。最后,科马里贝斯特韦斯特酒店设有一个私人停车场,帮助解决甚至是高峰期的所有停车问题。祝您旅途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