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海边位置公寓

海边位置公寓(Location Appartement Océan)

12 rue d'Harcet,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Location Appartement Océan酒店位于比亚里茨(Biarritz),提供坐落在住宅区私人大楼内的公寓,距离海滩仅有800米,设有于5月15日至9月30日开放的共用室外游泳池。 酒店提供2卧室公寓,公寓设有带电视的休息区、阳台或带户外用餐区的庭院、带浴缸的私人浴室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公寓均配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设备齐全的厨房。比亚里茨( Biarritz)市中心距离酒店有2.5公里,拥有多家酒吧和餐馆。 Location Appartement Océan酒店距离Le Rocher de la Vierge2.5公里,距离火车站1公里,距离比亚里茨 - 安格雷机场(Biarritz-Anglet Airport)2公里,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