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鹰公寓

鹰公寓(Location Appartement Eagle)

12, rue d'Harcet,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Rental Apartment Eagle公寓位于Biarritz市,是一处带1座花园、1个露台和1座共用室外游泳池的私人住宅区。公寓距离La C?te des Basques海滩有2公里,距离Biarritz市中心有2.5公里。 Each Rental Apartment Eagle公寓设有1台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1间带1个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公寓还提供1间带1台微波炉和1台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Biarritz市中心设有众多酒吧和餐馆。 公寓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800米,距离高尔夫球场有3公里,距离Biarritz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1公里。公寓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