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乐卡利斯酒店

乐卡利斯酒店(Hotel Le Caritz)

14 rue du Port Vieux,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Hotel Le Caritz酒店面向大西洋(Atlantic Sea),坐落在比亚里茨(Biarritz)的中心,距离老港口海滩(Plage du Port Vieux)仅有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海景客房。 空调客房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季节性热水浴池或在露台上放松身心。 Hotel Le Caritz酒店的餐厅供应海鲜菜肴,酒店的酒吧提供饮料。酒店每天提供自助式早餐,客人可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包括糕点、面包、果酱、酸奶、果酱、火腿、奶酪、奶油糕点、茶/咖啡和果汁。 酒店距离比亚里茨 - 安格莱 - 巴约讷机场(Biarritz – Anglet – Bayonne Airport)有5公里,距离比亚里茨火车站(Biarritz Train Station)有4公里,距离巴约纳(Bayonne)中心有9公里,距离昂代伊(Hendaye)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