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钟楼比亚丽兹酒店

钟楼比亚丽兹酒店(Campanile Biarritz)

43 rue Chapelet - Boulevard Marcel Dassault RN 10 Rond Point du mousse,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Campanile Biarritz酒店距离镇中心有2公里,距离Halle Iraty Performance Hall演出大厅和Biarritz-Anglet-Bayonne Airport机场有800米,提供24小时前台和带空调的客房。 Campanil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将中性色调与绿色和巧克力棕色的家具融为一体。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现代化餐厅或露台享用自助早餐和时令美食,客人还可以享用包括各类开胃菜和甜品的自助餐。 酒店距离Iraty市场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内还设有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