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比亚里茨度假屋

比亚里茨度假屋(Biarritz)

4 impasse jean mermoz,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Biarritz度假屋距离C?te des Basques海滩有10分钟车程,距离圣母岩(Rock of the Blessed Virgin)3公里,设有带烧烤设施的花园,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iarritz度假屋的客人可以在配有平面电视的休息区放松身心。浴室配有吹风机。度假屋亦配有洗衣机和滚筒式烘干机。 度假屋亦设有带洗碗机和烤箱且配备完善的厨房。客人可以在外面的户外家具享用餐点。 度假屋距离一个高尔夫球场不到3公里,距离比亚里茨 - 安格雷 - 巴约讷机场(Biarritz - Anglet - Bayonne Airport)450米,距离比亚里茨火车站(Biarritz Train Station)有5分钟车程,提供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