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海滩一室公寓,可住4/5人

海滩一室公寓,可住4/5人(Studio 4/5 personnes Plage)

13, rue Du Helder,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Studio 4/5 personnes Plage公寓是一间位于比亚里茨(Biarritz)中心的自助式公寓,距离海滩有15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各种设施场所,如酒吧、餐馆和商店都只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公寓设有一个带电视的休息区、带洗碗机的厨房和一个带浴缸的浴室。 从公寓内可以租用帆板、冲浪板和自行车。公寓还可以安排冲浪课程。 公寓距离比亚里茨火车站(Biarritz Train Station)有2.7公里,距离圣母岩(Rock of the Blessed Virgin)有1公里,距离Biarritz - Anglet - Bayonne Airport机场仅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