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克列孟梭比亚里茨一室公寓

克列孟梭比亚里茨一室公寓(Biarritz Studio Clémenceau)

12, rue Simon Etcheverry,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Biarritz Studio一室公寓位于比亚里茨(Biarritz)城中心一座20世纪的保护建筑内,距离主海滩只有2分钟步行路程,靠近克列孟梭广场(Clémenceau Square),毗邻多家餐厅、商店和市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享有明亮的白色和灰色色调,设有一个带卫星电视的休息区以及一间配有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Biarritz Studio一室公寓拥有一个用餐区以及一间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的设施齐全的厨房,还设有一台洗衣机。 公寓距离比亚里茨火车站(Biarritz Train Station)有9分钟车程,距离圣母岩(Charming Studio)仅有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