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里茨酒店 > 美景公寓

美景公寓(Belle Vue Apt)

82 Rue de Madrid,比亚里茨,阿基坦大区,64200,法国

立即预定
  Belle Vue Apt公寓位于比亚里茨(Biarritz),设有室外游泳池和spa及康体中心。大部分自助式公寓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距离Biarritz La Négresse Train Station火车站2.4公里,距离圣母岩(Rock of the Blessed Virgin)2公里。 每间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和烤箱的厨房、带淋浴、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以及额外的室外休息区和熨烫设施。部分公寓配有洗衣机和沙发。 Belle Vue Apt公寓提供餐厅、私人海滩区和网球场。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打高尔夫球、骑自行车及骑马等。 希望探索周围环境的客人,可以前往2公里内的布拉尔城堡(Boulard Castle)和Planete Musee du Chocolat Biarritz巧克力博物馆。公寓距离比亚利兹 - 昂格莱 - 巴约讷机场(Biarritz - Anglet - Bayonne Airport)4公里,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