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拉酒店 > 海之梦俱乐部公寓酒店

海之梦俱乐部公寓酒店(Apartments Sea Dream Club)

117 Andrey Premyanov str.,比亚拉,瓦尔纳州,9101,保加利亚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Sea Dream Club酒店位于亚拉(Byala),设有带室外游泳池和儿童游乐场的花园,提供空调带卫星电视的空调公寓。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租用自行车,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自助式公寓均配备了小厨房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部分公寓设有阳台并享有海景,其他公寓面朝游泳池。大部分公寓还设有洗衣机。 客人可以享受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酒店内的其他服务包括24小时前台以及应要求提供并需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 Sea Dream Club Apartments酒店距离亚拉(Byala)的中心有900米,距离最近的商店、1间海洋食品餐厅和1间传统的保加利亚餐厅不到200米。 酒店距离海滩有600米,距离Kara Dere Beach海滩不到3公里,距离奥布佐尔(Obzor)有5公里,距离瓦尔纳机场(Varna Aiport)有50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