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埃尔莫萨酒店 > 比亚埃尔莫萨米拉弗洛雷斯酒店

比亚埃尔莫萨米拉弗洛雷斯酒店(Hotel Miraflores Villahermosa)

Reforma No. 304 Centro,比亚埃尔莫萨,塔巴斯科州,86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比亚埃尔莫萨(Villahermosa)市中心,距离Carlos Rovirosa Pérez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英里(16公里),距离La Venta Park Museum博物馆有2英里(3.2公里),提供客房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otel Miraflores酒店的客房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空调,还提供吹风机和烫熨设施。 这间位于塔瓦斯科比亚埃尔莫萨的酒店的设施包括一间餐厅、酒吧和咖啡厅。酒店的商务中心也向客人开放。 Hotel Miraflores Villahermosa酒店邻近Grijalva River河畔。墨西哥湾(Gulf of Mexico)距离酒店有40英里(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