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埃尔莫萨酒店 > 比亚埃尔莫萨省快捷酒店

比亚埃尔莫萨省快捷酒店(Provincia Express Villahermosa)

Lerdo de Tejada, 303,比亚埃尔莫萨,塔巴斯科州,86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坐落在Zona Luz区,距离比Villahermosa Plaza de Armas主广场有500米,距离比亚埃尔莫萨大教堂(Villahermosa Plaza de Armas)有2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 客房设有空调、保险箱、有线电视并享有市景。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咖啡机和迷你吧。浴室为私人浴室,并配有淋浴和吹风机。 酒店的内部餐厅供应墨西哥传统食物,并从上午7:00至下午10:30提供点菜服务。 Provincia Express Villahermosa酒店距离梅尔卡多德拉谢拉市场(Mercado de la Sierra)有5分钟车程,距离ADO巴士站有2公里的路程,距离比亚埃尔莫萨国际机场(Villahermos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