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埃尔莫萨酒店 > 塔巴斯科旅馆

塔巴斯科旅馆(Tabasco Inn)

Avenida José Pages 150, Col. Arboledas,比亚埃尔莫萨,塔巴斯科州,86079,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的酒店拥有一个享有市景的屋顶游泳池和一间健身房,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宽敞客房。酒店距离Las Ilusiones湖和拉文塔博物馆公园(La Venta Museum-Park)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Tabasco In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咖啡机和电子保险箱。私人浴室备有洗浴用品。 酒店的El Jalapaneco餐厅供应典型的当地菜肴。您还可以在热闹的Don ángel酒吧享用饮品。 Tabasco Inn酒店距离比亚埃尔莫萨机场(Villahermosa Airport)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Yumka生态园有25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24小时接待处可以安排短途旅游、机场接送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酒店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