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埃尔莫萨酒店 > 米森比亚埃尔莫萨快捷酒店

米森比亚埃尔莫萨快捷酒店(Misión Express Villahermosa)

Aldama 404, Centro, Villahermosa,比亚埃尔莫萨,塔巴斯科州,86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Misión Express Villahermosa酒店设有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明亮空调客房和带迷人露台的酒吧-餐厅,酒店坐落在Bicentenario广场,在Zona Luz的购物区。 Misión Express Villahermosa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保险箱和带吹风机的浴室。 Misión Express酒店距离华雷斯公园(Juárez Park)300米,距离格里哈尔瓦河(Grijalva River)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比亚埃尔莫萨机场(Villahermosa Airport)有15分钟的车程,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该酒店距离附近的另一家酒店只有一个街区,客人可前往免费享用其健身房和游泳池。酒店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可安排洗衣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需支付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