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亚埃尔莫萨酒店 > 奥尔梅卡广场酒店

奥尔梅卡广场酒店(Hotel Olmeca Plaza)

Avenida Francisco I Madero 418 Colonia Centro,比亚埃尔莫萨,塔巴斯科州,86000,墨西哥

立即预定
  这间现代化的酒店提供一个室外泳池、免费私人停车场和一个健身房,距离River Grijalva河有3个街区。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 Hotel Olmeca Plaza酒店距离Plaza de Armas Square广场有800米,距离La Venta Park-Museum博物馆约有2公里。酒店可以安排前往15分钟车程外的Villahermosa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 Olmeca Plaza酒店每间宽敞的客房都以明亮的色彩所装饰,配有一个迷你吧、一台咖啡机、一个笔记本电脑大小的保险箱以及带吹风机的浴室。 Hotel Olmeca Plaza酒店的的自助餐餐厅供应墨西哥和国际菜肴。您可以在户外的露台上享用晚餐。酒吧提供鸡尾酒以及现场音乐和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