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兴博伊伦酒店 > 达·弗朗哥旅店餐厅

达·弗朗哥旅店餐厅(Albergo Restaurante Da Franco)

Raiffeisenstr 12,比兴博伊伦,莱茵兰-普法尔茨州,5549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üchenbeuren地区的酒店距离法兰克福哈恩机场(Frankfurt Hahn Airport)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意大利和德国美食、无线网络连接并拥有前往名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莱茵河谷(Rhine Valley)的良好道路交通连接。 Albergo Restaurante Da Franco酒店享有安静的地理位置,提供各类客房和一间公寓,所有客房均配有丰富多彩的现代化设计。 Albergo Da Franco酒店每天提供各种早餐。酒店附近还设有超市。 高尔夫球场距离Da Franco酒店仅有3公里,Albergo酒店还是参观伊达尔 - 奥伯斯坦(Idar-Oberstein)珠宝镇的理想出发地,那里距离酒店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