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谢列酒店 > 瓜斯切兹公寓

瓜斯切兹公寓(La Guascèzze)

Via Carrara Salsello 46,比谢列,普利亚大区,76011,意大利

立即预定
  La Guascèzze酒店距离Salsello海滩仅有100米,位于Puglia的Bisceglie沿海小镇。所有公寓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卫星电视和带家具的并俯瞰着花园美景的阳台。 公寓拥有不同的配色方案和设计,有些更现代,其它的则更典雅。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和液晶电视。在户外,1500平方米的园林设有桌椅和一个儿童游乐场。 酒店每天早晨将包括咖啡和羊角面包的意大利式早餐送至您的客房。Bisceglie市中心距离酒店仅500米,拥有许多商店和咖啡馆。客人在几家当地餐馆享有折扣优惠。 La Guascèzze酒店距离Miragica Theme Park主题公园和特拉尼(Trani)的海岸及其海滨大教堂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里机场(Bari Airport)有30公里。该地区还有许多美丽的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