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晓普斯滕顿酒店 > 圣约翰庄园住宿加早餐旅馆

圣约翰庄园住宿加早餐旅馆(St Johns Manor)

St Johns House, Church Road, Bishopsteignton,毕晓普斯滕顿,德文,TQ14 9QH,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一座1英亩多(6亩)的花园内,享有Teign Estuary河美景,位于一栋乔治王时代的教区长住宅内,距离廷茅斯(Teignmouth)的海滩仅有10分钟的车程,供应丰盛的早餐。 在早晨,客人可以品尝采用当地食材和土鸡蛋烹制而成的熟食早餐,还可享用清淡的早餐。旅馆距离餐厅和酒吧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客房享有独特而高雅的装饰,设有大型推拉窗,部分客房还设有独立的浴缸。所有客房都设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部分客房享有Teign Estuary河美景。 St Johns Manor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埃克塞特(Exeter)、英国海滨小镇托基(Torquay)和达特穆尔国家公园(Dartmoor National Park)的乡村均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旅馆还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