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晓普顿酒店 > 马尔厅酒店&SPA

马尔厅酒店&SPA(Mar Hall Hotel & Spa)

Mar Hall Drive, Earl of Mar Estate,毕晓普顿,斯特拉斯克莱德,PA7 5NW,英国

立即预定
  Mar Hall酒店坐落在一座占地240英亩(约1440亩)的庄园内,距离格拉斯哥机场只有10分钟路程。酒店设有高尔夫球场、豪华的温泉浴场、奢华的客房、屡获殊荣的餐厅和免费无线网路连接。 Mar Hall酒店的客房坐落在一座历史悠久的大厦内,拥有典雅的装修并配有时尚的浴室。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蓬松的浴袍、洗浴用品、迷你吧和办公桌。多间客房享有风景如画的花园景致。 Cristal餐厅在温馨的环境中提供精致的餐点。Grand Hall餐厅供应各种饮料、点心、清淡的午餐以及下午茶。酒店每日还供应熟食早餐。 Mar Hall Spa酒店提供Decleor豪华美容护理服务,并设有桑拿浴室和游泳池。酒店还设有一个现代化的健身中心和一个18洞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Mar Hall Hotel & Spa酒店距离格拉斯哥市中心只有15分钟车程,周围是美丽的Kilpatrick山。从酒店驱车20分钟即可抵达罗蒙湖(Loch Lomond)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