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晓普酒店 > 主教伊克诺旅店

主教伊克诺旅店(Econo Lodge Bishop)

150 East Elm Street,毕晓普,加利福尼亚州,93514,美国

立即预定
  Econo Lodge Bishop酒店位于加州的Bishop市中心,靠近许多景点,距离California Wild Horse And Burro Show展览、Laws Railroad Museum and Historic Site博物馆及历史遗址,以及Bishop Creek溪流有数分钟路程。Bishop City Park公园与酒店相隔仅1个街区,是进行远足、自行车和钓鱼等户外休闲活动的好去处。从酒店可步行前往多间餐馆和商店。 这家酒店的客人可以享有免费欧陆式早餐、免费高速无线网络连接、免费本地电话和1座季节性室外游泳池。Econo Lodge Bishop酒店为商务旅客提供复印和传真服务。 所有客房除了配有标准设施外,还提供微波炉、冰箱、带免费咖啡的咖啡设施、弧形淋浴杆、吹风机和有线电视。部分客房还提供宽敞的办公桌、双层床垫和漩涡浴缸。酒店提供禁烟客房和连通房。这是一家宠物友好酒店,携带宠物须支付额外费用。酒店内还设有1个野餐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