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毕晓普酒店 > 山景汽车旅馆

山景汽车旅馆(Mountain View Motel)

730 West Line Street,毕晓普,加利福尼亚州,9351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禁烟汽车旅馆位于加州的Bishop,距离因幼国家森林(Inyo National Forest)有1英里(1.6公里),提供一个季节性室外游泳池,还供应欧陆式早餐。所有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ountain View Motel旅馆每间布置简约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所有带卫浴设施的客房还包括冰箱,为客人带来更多便利。 在Mountain View Motel Bishop旅馆,客人可在户外野餐区放松身心。旅馆内设有烧烤设施。 这家汽车旅馆距离Bishop Eastern Sierra Regional Airport地区机场有3英里(4.8公里)。Denny’s餐厅提供休闲的美式菜肴,距离旅馆有3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