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维奥酒店 > 珀斯特酒店

珀斯特酒店(Hotel Post)

Julierstra?e 64,比维奥,格劳宾登州,7457,瑞士

立即预定
  Hotel Post酒店位于比维奥(Bivio),坐落在埃拉自然保护区(Ela Nature Reserve)之中的Julier Pass Road道上,是一间经过认证的山地自行车酒店。酒店位于一座可追溯至1878年的古老建筑中,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的Spa区。 Hotel Post酒店的客人可以酒店餐厅享用瑞士美食,还可以品尝从藏酒丰富的地窖中挑选的葡萄酒。 Bivio滑雪场的滑雪坡可直接通向村庄。长达12公里的越野滑雪道就位于Hotel Post酒店后面。酒店距离室内公共游泳池和天然溜冰场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且邻近一些远足步道和山地自行车道。 在冬季,酒店可提供带导游的滑雪旅游和雪鞋行走,在夏天则可安排带导游的徒步旅行、体操和休闲散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