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特亨巴赫酒店 > 奥彼连谭斯酒店

奥彼连谭斯酒店(Hotel-au-printemps)

Dellenstrasse 12,比特亨巴赫,列日省,475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au-printemps酒店被森林所环绕,位于Nidrum的高沼泽,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1间点菜餐厅和酒吧。这间家庭经营的酒店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设施。 Hotel-au-printemps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要求在客房内提供电视。 酒店每天早晨提供早餐。至于午餐和晚餐,客人可以从酒店的内部美食餐厅点菜。酒店的酒吧是享用饮品并放松的好地方。 Hotel-au-printemps酒店所在的Nidrum中提供户外活动,包括网球、远足旅行、冲浪和游泳。酒店距离Bütgenbach湖有7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Reinhardstein城堡有11公里,距离马尔麦迪(?Malmedy)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斯帕(Francorchamps)有38分钟的车程,距离德国的Montjoie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