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特菲尔德酒店 > 中央J. u. S.蒂格鲁酒店

中央J. u. S.蒂格鲁酒店(Central J. u. S. Deglow)

Walther-Rathenau-Str. 67,比特菲尔德,萨克森-安哈尔特州,06749,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Central J. u. S. Deglow酒店位于一个美丽公园的前面,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点菜餐厅。大部分客房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entral J. u. S. Deglow酒店位于市Bitterfeld中心,步行短短几分钟就可以达到Bitterfelder Meer湖及其漫长的海滨和很多景点。 酒店的客房将为您提供电视和私人浴室。 At Central J. u. S. Deglow酒店设有一个露台和一个酒吧。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者周边地区进行一系列活动,包括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 该酒店距离Goitzschesee湖有2.5公里,距离哈雷/莱比锡机场(Halle/ Leipzig Airport)有24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能于星期一至五06:30起,或者周六、日08:00点起在早餐室享用自助早餐。 Steakhouese El Rancho牛排屋每日17:00点起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