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索普斯托福酒店 > 猎人相约酒店

猎人相约酒店(Hunters Meet)

Chelmsford Road, Hatfield Heath,彼索普斯托福,赫特福德郡,CM22 7BQ,英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式经营的酒店位于美丽而宁静的哈特菲尔德希思村(Hatfield Heath),距离伦敦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仅10公里,设有自己的休闲中心,内设室内恒温游泳池。 Hunters Meet酒店地理位置方便,俯瞰历史悠久的哈特菲尔德希思村,这是一个位于赫特福德郡(Hertfordshire)/艾塞克斯郡(Essex)边界的欣欣向荣的村庄。酒店距离M11高速公路和毕晓普斯托福德镇(Bishop’s Stortford)不远。客人从毕晓普斯托福德火车站乘坐火车只需30分钟便可抵达伦敦中心。 餐厅供应可口的熟食,均采用当地产品烹饪,酒店也设有迷人的酒吧区和花园,供客人放松身心。 酒店提供免费内部停车场和覆盖整个酒店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设备齐全的休闲中心。酒店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并提供一系列既能让人放松又有治疗效果的Spa理疗和Pamper Days(需支付额外费用)。敬请客人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