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索普斯托福酒店 > 格朗格旅馆

格朗格旅馆(Grange Guest House)

48 Grange Road,彼索普斯托福,赫特福德郡,CM23 5NQ,英国

立即预定
  该家家庭经营的维多利亚式(Victorian)风格的酒店,距离火车站600米,车站通往剑桥(Cambridge)、伦敦(London)和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酒店为客人提供住宿加早餐服务。 Grange Guest House酒店设有一间带冬季燃木壁炉的休息室和一座夏季花园。 房价包括早餐。酒店在用餐区的公共餐桌上为客人供应早餐,供应时间为 - 周一至周五,07:30至08:30 - 周末和公共假期08:00至10:00。 ?酒店可以为于上述时间之前离开的客人提供打包早餐。 Grange酒店靠近镇中心,那里有餐馆和酒馆,附近的火车站设有直达斯坦斯特德机场(10分钟)、伦敦(40分钟)和剑桥(40分钟)的线路。     酒店提供标准单人间、双床间和双人间??,亦提供一间带连接浴室的双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