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彼索普斯托福酒店 > 皮特休憩酒店

皮特休憩酒店(The PitStop)

At Melvyn Rutter Ltd, The Morgan Garage, Little Hallingbury,彼索普斯托福,赫特福德郡,CM22 7RA,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AA四星级的小型精品酒店拥有汽车主题,设有一间美式大厨房和独特的卧室,酒店内提供摩根跑车出租,距离斯坦斯特德机场(Stansted Airport)有15分钟车程。 Melvyn和Sindy于2009年建立了The PitStop酒店。部分窗户还是原有的摩根工厂保留下来的。 巨大的厨房拥有美式餐厅的风格,每天24小时开放。早餐时,客人可以在自己合适的时间从美式冰箱自备全套欧陆式早餐。 客房的主题包括装饰艺术风格、爱德华七世、当代和印度异国情调等。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电视、免费网络连接和电脑。 Little Hallingbury村拥有当地餐馆。从The PitStop酒店还可以便捷地抵达通往剑桥和伦敦的M11高速公路,Bishops Stortford镇距离酒店仅有3英里(5公里)多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