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苏姆酒店 > 齐格弗里德酒店

齐格弗里德酒店(Hotel Siegfried)

Johannsenallee 26,比苏姆,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5761,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Hotel Siegfried酒店位于Büsum镇中心和Museum Harbour海港之间,坐落在Büsum镇北海度假区的安静地带,设有美丽的花园和免费停车场。 Hotel Siegfried酒店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19年,其陈设简约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阳台。 Siegfried Büsum酒店的早餐室拥有以鲜花打造的传统装潢,并可提供丰盛的每日自助早餐。此外,酒店还设有酒吧和舒适的休息室。 Siegfried酒店距离Büsum镇历史悠久的灯塔和Büsum Harbour海港都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并且客人还可以从酒店出发享受垂钓之旅或前往Helgoland岛的游船之旅。 Hotel Siegfried酒店距离Büsum火车站只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并且通过酒店附近的A23高速公路前往汉堡市仅有9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