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苏姆酒店 > 布洛特12号公寓

布洛特12号公寓(Blauort12)

Blauort 12,比苏姆,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5761,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宾馆位于比苏姆(Büsum),提供带阳台、设施齐全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禁烟公寓,距离北海(North Sea)海岸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镇中心有12分钟步行路程。 迷人的Blauort12宾馆提供2间带私人入口的公寓。两间公寓均设有1间带开放式厨房的宽敞客厅。现代化的舒适设施包括1台洗碗机、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 众多商店和餐厅距离宾馆均有不足12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在周边的乡村或沿着海岸尽享远足和骑车。 Blauort12宾馆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宾馆距离石勒苏益格 - 荷尔斯泰因(Schleswig-Holstein)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的北海浅滩国家公园(Wattenmeer National Park)仅有数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