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苏姆酒店 > 路易斯海滨公寓

路易斯海滨公寓(Strandhaus Luise)

Gro?e Tiefe 9,比苏姆,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州,25761,德国

立即预定
  Strandhaus Luise旅馆提供家庭友好的公寓方,位于Schleswig-Holstein的比苏姆(Büsum)海滨度假胜地。所有公寓均设有一个独立的厨房、电视和DVD播放机。公寓内提供免费停车场。 Strandhaus Luise的现代公寓设有带家具的阳台或露台。花园里设有日光浴场和配有秋千及砂坑的儿童游乐场。 Strandhaus Luise公寓距离北海海岸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周围的乡村是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去处。公寓内可以存放自行车和孩子的婴儿车。 Strandhaus Luise公寓距离比苏姆(Busum)镇中心和比苏姆火车站(Büsum Train Station)有2公里。 客人可以在Strandhaus Luise公寓免费租用各种DVD碟片。客人每天早晨可从面包货车购买新鲜的面包和报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