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特日采酒店 > 科诺皮什切别墅酒店

科诺皮什切别墅酒店(Villa Konopiste)

Nesva?ily 142,比斯特日采,中波希米亚,25751,捷克

立即预定
  Villa Konopiste酒店距离Konopi?tě Golf Resort高尔夫度假村以及带室内和室外泳池的健康中心有2公里,这是1栋带3间卧室、宽敞起居室和设备齐全厨房的房屋。酒店设有私人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卧室都配备了1台带卫星频道的电视,起居室内还配有1台平面电视。公寓设有2间浴室和1个阳台。 Villa Konopiste酒店的花园提供1个带户外家具和烧烤设施的露台。最近的杂货店距离Villa Konopiste酒店有600米。 酒店距离Konopiste Castle城堡和Jemniste Castle城堡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Byst?ice Train Stop火车站也有2公里。酒店可以安排带培训师的越野步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