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特里察酒店 > 莫泰警长酒店

莫泰警长酒店(Motel Sheriff)

Cartier Unirea, Nr. 252A,比斯特里察,比斯特里察-讷瑟乌德县,420052,罗马尼亚

立即预定
  Motel Sheriff汽车旅馆距离市中心有2公里,位于连接比斯特里察(Bistrita)和Vatra Dornei的路上。现代化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台平面电视和餐厅。 客人可以在带现代化浴室的宽敞客房内放松身心。所有客房都设有木地板和办公桌,大部分客房设有空调,并提供浴袍、拖鞋、洗浴用品。 餐厅或露台供应传统的地方菜肴。酒吧也位于旅馆内。 Sheriff Motel汽车旅馆的一楼设有24小时前台,可从停车场到达。旅馆亦提供自行车和汽车出租服务。旅馆提供旅游信息咨询、会议厅和外币兑换的额外服务, 还设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旅馆距离Bistrit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