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特酒店 > 比斯特酒店

比斯特酒店(Premier Inn Bicester)

Oxford Road, Bicester,比斯特,牛津郡,OX26 1BT,英国

立即预定
  Premier Inn Bicester酒店距离Bicester Village Outlet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有半英里(0.8公里),坐落在A41公路上。银石赛道(Silverstone Circuit)距离酒店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历史可追溯至18世纪的宏伟的Blenheim Palace宫殿仅有14英里(22.5公里)。 Premier Inn Bicester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沏茶/咖啡设备和电视。客人可使用无线网络连接,需额外付费。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丰盛的每日早餐,包括全套英式早餐、欧陆式早餐和素食。酒店提供晚餐菜单,并设有儿童餐和便餐。 这家酒店位置便利,距离牛津市有14英里(22.5公里),距离Bicester火车站有不到2英里(3.2公里)的路程,那里设有前往伦敦和伯明翰的定期列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