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特酒店 > 默顿哥伦迪斯酒店

默顿哥伦迪斯酒店(Merton Grounds)

Langford lane, Wendlebury,比斯特,牛津郡,OX25 2NS,英国

立即预定
  Merton Grounds Farm旅馆位于比斯特(Bicester),拥有完全加热的室内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健身器材。这座具有时代特色的农舍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免费停车场。 Merton Grounds旅馆坐拥广阔的场地,吸引着水禽和鹿。客人可以在私人湖泊旁散步,或观赏池塘里的锦鲤鱼。 每间精品风格的客房都设有连接浴室,配有带Freeview频道的电视、DVD播放机和备有瓶装水及新鲜牛奶的冰箱。还提供优质的沏茶/咖啡设施。浴室配有柔软的埃及棉毛巾和浴袍。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配备家具的庭院。 Merton Grounds Farm旅馆距离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只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牛津市有25分钟车程,距离沃本野生动物园(Woburn Safari)仅有35英里(56.3公里),距离希思罗机场有50英里(80.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