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特酒店 > 泰利胡住宿加早餐酒店

泰利胡住宿加早餐酒店(The Tally Ho Hotel - B&B)

Ploughley Rd, Arncott,比斯特,牛津郡,OX25 1NY,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独具风格、现代和温馨的酒店位于牛津(Oxford)地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具有性价比,是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下榻之地。 休闲餐厅供应午餐和晚餐,还可供应点菜菜单或黑板上所列的新鲜烹制的菜肴。 The Tally Ho酒店距离牛津(Oxford)市、锡尔弗斯通(Silverstone)、布伦海姆宫(Blenheim Palace)和伍德斯托克(Woodstock)有不到20分钟车程,距离附近的旅游景点比斯特购物村(Bicester Village)不到5公里,距离比斯特休闲中心(Bicester Leisure Centre)6公里,距离马格诺利娅(Magnolia)18洞高尔夫球场8公里。     酒店设有26间宽敞的连接浴室客房,设有20寸遥控电视,能收看天空电视台。 双人间内设有特大号床,还有为残障人士而设的设施。     酒店设有100座的La Fontaine餐厅,供应各种新鲜地中海美食,以及多种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