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平根酒店 > 库隆-施图本餐厅&酒店

库隆-施图本餐厅&酒店(Hotel & Restaurant K?nig-Stuben)

Luheweg 25,比斯平根,下萨克森州,29646,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K?nig-Stuben酒店位于Lüneberg Heath自然保护区的比斯平根(Bispingen),提供安静的客房、一间传统的餐厅以及一个温水室内游泳池。 Hotel & Restaurant K?nig-Stube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一间私人浴室、现代化的家具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无线网络连接。 K?nig-Stuben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各类spa设施,比如桑拿浴室、日光浴室以及游泳池。酒店亦提供按摩和美容护理服务。 K?nig Stuben酒店每天早晨供应丰盛的早餐。乡村风格的Restaurant K?nig-Stuben餐厅设有一个传统的壁炉,并供应当地和德国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