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平根酒店 > 海德特罗姆膳食公寓和菲利恩沃农阿恩特酒店

海德特罗姆膳食公寓和菲利恩沃农阿恩特酒店(Heidetraum Pension & Ferienwohnung Arndt)

Volkwardingen 34,比斯平根,下萨克森州,2964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馆宁静地坐落在吕讷堡灌丛自然保护区(Lüneburg Heath Nature Reserve)的郊区,位于Volkwardingen村,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带有线电视的舒适客房。 Pension Arndt旅馆的宽敞客房均享有欢快色彩的装潢以及家居般的内饰。紧凑型浴室配有包括浴袍和洗浴用品在内的舒适设施。 旅馆每天早晨在阳光明媚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德式早餐。游客可以使用小型公共厨房准备饮品和清淡小吃。 Pension Arndt旅馆是客人在Lüneburg Heath地区徒步旅行和骑自行车的理想下榻场所。客人可以在入住期间参观当地的牧羊场。 旅馆距离直通56公里外的汉堡市(Hamburg)的A7号高速公路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