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科夫斯麦斯酒店 > 巴伐利亚度假酒店

巴伐利亚度假酒店(Charm Hotel Resort & SPA)

Siemensstr. 21,比斯科夫斯麦斯,巴伐利亚自由州,94253,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巴伐利亚森林,位于Bischofsmais,距离Geisskopf滑雪胜地仅有1公里,设有一个带室内游泳池、健身房、芬兰桑拿浴室和土耳其蒸汽浴室的Spa。 Bayerischer Wald Resort度假酒店的时尚禁烟客房提供一台电视、收音机和私人浴室。客房提供额外收费的有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巴伐利亚和国际美食。在温暖的月份,客人可以在享有Geisskopf山壮丽景色的阳光露台上放松休息。 周边地区可供您滑雪和徒步旅行。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玩撞柱游戏。 Resort Bayerischer Wald度假酒店距离历史悠久的Regensburg市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Regen火车站有10公里远,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