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卡罗斯海滩酒店 > 路易斯安那公寓酒店

路易斯安那公寓酒店(Complexe la Louisiane)

944 Avenue de la Plage,比斯卡罗斯海滩,阿基坦大区,406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大西洋(Atlantic)海滩有800米,距离比斯卡罗斯海滨(Biscarrosse Plage)的中心仅有150米,设有宽敞的且带露台或阳台的自助式公寓以及私人停车场。 Complexe la Louisiane 酒店的明亮且通风的公寓设有1个开放式的客厅和餐区。小厨房配备了洗碗机、微波炉和冰箱。 酒店距离该地区流行的户外活动区——包括比斯卡罗斯湖(Biscarrosse Lake)的水上运动有5公里,距离骑马学校有500米。Complexe la Louisiane酒店以北26公里就是以牡蛎而闻名的阿尔卡雄(Arcachon)。酒店距离Pyla-sur-Mer有20公里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