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卡罗斯酒店 > 庞顿海德罗兰德酒店

庞顿海德罗兰德酒店(Le Ponton d'Hydroland)

1355 Avenue Pierre Georges Latecoere,比斯卡罗斯,阿基坦大区,406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Biscarosse Plage的海滨度假胜地有15分钟车程,提供带连接浴室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私人海滩和餐厅。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 Le Ponton d'Hydroland酒店的每间客房均享有比斯加奥斯湖(Biscarosse Lake)或港口的美景。浴室配有淋浴。所有客房均禁止吸烟。 酒店每天供应自制的欧陆式早餐。餐厅提供原始风味的美食,客人也可以在湖边享用鸡尾酒。 客人可以在Biscarosse Plage享受水上运动。夏季期间,酒店周边地区可举办多项文化活动。Le Ponton d'Hydroland酒店可经由距离酒店有35分钟车程的N10公路抵达。波尔多市( Bordeaux)距离酒店有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