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卡罗斯酒店 > 维维安高麦特移动房屋酒店

维维安高麦特移动房屋酒店(Mobil-Home Viviane Gaumat)

Camping Les Petits Ecureuils - 254 Chemin Crastail,比斯卡罗斯,阿基坦大区,4040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营地旅馆位于比斯卡罗斯(Biscarrosse),设有1个儿童游乐场、2个室外游泳池和1个乒乓球桌。这座自助式的移动房屋配备了空调,每间配有1个停车位。 Camping Les Petits Ecureuils旅馆的每间住宿都设有私人入口,提供1间带烤箱、微波炉和冰箱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和露台。 旅馆内还设有1间小吃店、滚球设施和台球桌。最近的超市距离旅馆有2公里;1间比萨饼店距离Camping Les Petits Ecureuils旅馆仅有5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在Spa放松身心,或在旅馆内打迷你高尔夫球。海洋距离旅馆有15分钟的车程,而比斯卡罗斯湖(Biscarrosse Lake)距离该营地旅馆有6公里。该旅馆可经25公里外的N10公路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