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卡罗斯酒店 > 恩康农场酒店

恩康农场酒店(H?tel La Ferme D'En Chon)

346, chemin d'en chon,比斯卡罗斯,阿基坦大区,40600,法国

立即预定
  La Ferme D'En Chon酒店坐落在一个占地1英亩的风景优美的公园内,距离Biscarrosse Lake湖的湖滨仅500米,提供酒店客房和公寓、儿童游乐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阳光露台。 酒店的自助早餐包括热饮料、果汁、面包、糕点、奶酪、鸡蛋、谷类食品和水果。客人可以在露台或早餐室内用餐。一些餐馆距离酒店有2公里。 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电话,享有乡村景色。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起居室和露台。 La Ferme D'En Chon酒店距离大海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Biscarosse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阿卡雄湾(Bay of Arcachon)有37公里,距离皮拉沙丘(Pyla Dune)有30公里,设有内部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