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比斯卡罗斯酒店 > 尚布尔卢加利普公寓式酒店

尚布尔卢加利普公寓式酒店(Chambres Lou Galip)

5505, route des Lacs,比斯卡罗斯,阿基坦大区,406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Lou Galip旅馆位于Lake Sanguinet-Cazaux湖及其湖滩对面,坐落在一座住宅楼的一楼。该住宅楼设有儿童游乐场、花园和露台,位于松树林中,距离Biscarosse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都可经私人入口进入,都装有空调和隔音设备,配有平面电视、微波炉和冰箱,提供配有淋浴的连接浴室和独立的卫生间。 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夏季,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供应区域菜肴的餐馆距离酒店仅有50米。 客人可以在湖上享受风筝冲浪和划船比赛,还可以在该地区的其中一条自行车道骑行。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Pyla Dune沙丘有22公里,距离比斯卡罗斯高尔夫球场(Biscarosse Golf Course)有500米。酒店可在客人入住期间提供自行车寄存处和免费泊船处。